|

问责案例

来源:临西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2 17:22:43 阅读量:1372

1.邢台市临西县公安局阳光派出所所长王学国等人在王力犯罪团伙中失职失责问题。2014年7月至2016年6月,临西县公安局阳光派出所所长王学国在受理3起王力治安案件中,没有采取有效措施侦查案件,工作失职,致使以王力为首的犯罪团伙逐渐形成。临西县临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吴杰奎于2015年4月至2017年5月兼任王力所在临西县仓上村党支部书记,明知王力是刑满释放人员,疏于监管,工作失职,致使王力多次违法犯罪,最终形成以王力为首的犯罪团伙。临西县纪委监委给予王学国政务记过处分,给予吴杰奎党内警告处分。

2.邢台市临西县中医院落实健康扶贫政策不力问题。2018年以来,省、市、县三级卫计委(局)检查发现,临西县中医院落实“先诊疗、后付费”惠民政策不到位,多次出现向贫困患者收取住院押金的情况,不作为、慢作为行为严重。临西县中医院城乡居民医保办公室主任赵绍荣作为直接负责人,存在工作失职渎职,主管副院长王金涛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8年5月,赵绍荣受到记过处分,王金涛受到警告处分。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