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西县召开推进巡察与纪检监察、组织、宣传、审计、县直工委等部门协作配合工作座谈会

来源:临西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19 10:26:53 阅读量:1963

11月18日,为深入推进巡察与纪检监察、组织、宣传、审计、县直工委等部门工作贯通融合,按照市委巡察工作第一指导督导组工作安排,临西县召开推进巡察与纪检监察、组织、宣传、审计、县直工委等部门协作配合工作座谈会。

市委巡察工作第一指导督导组组长谷学军、副组长马莉、成员宋国宾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友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龚志超,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好强,县审计局局长徐斌,县直工委书记张洪斌,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松山,县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石永峰,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和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新栋主持。

市委巡察工作第一指导督导组组长谷学军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检监察、组织、宣传、审计等工作和巡察工作贯通融合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审计局等部门与市委巡察机构推进贯通融合的实践做法,并向临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县审计局与巡察机构协作配合提出了工作建议。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新栋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贯通要到位,各单位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责任贯通要到位,各相关单位要做到守土有责、各负其责,又协调协作、密切配合;三是机制贯通要到位,要以具体机制制度规范指引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四是组织贯通要到位,各部门要持续加强在组织保障上的贯通,实现无缝对接、高效配合。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兵、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范好强、县审计局局长徐斌、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松山、县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石永峰等分别就本单位(部门)与巡察工作协作配合、贯通融合中的经验做法、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进行发言,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作书面发言。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