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十届临西县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公告

来源:临西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9-04 11:38:12 阅读量:678

按照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轮巡察组建5委巡察组,于2020年94日至10上旬委政法委等10直单位和63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直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和村级两委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轮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

巡察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同时,也欢迎对巡察组进行监督,监督邮箱:hblxxwxcb@163.com。

附:委巡察组举报联系方式

                                                                                                                                                                    中共临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4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